close


盤勢分析:

2018信用卡機場停車 辦信用卡信用卡比較表

川普對匯豐信用卡 機場接送 2018北韓核子彈頭縮裝至飛彈內表示fury(怒火)跟fire(火焰),而北韓也不甘示弱,將在8月中旬佈局4枚火星12型飛彈包圍射擊方案攻擊關島,台股受此地緣政治風險衝擊而明顯下挫,這波主流股如京鼎、信驊、環球晶、聯亞、玉晶光等紛紛重挫,這是不是代表基本面行情已過,大盤進入下跌段嗎?其實基本面行情持續,只是個股輪漲,如:(1)7月營收表現佳接棒:如文曄、美琪瑪、事欣科、恩德等。美琪瑪上半年營收成長50%,7月營收年成長151%股價表現佳。(2)2Q財報佳的也有張力:如上銀2.58元、康普1.08元、生展2.12元、台耀毛利率達46.97%等,股價也逆勢表現。(3)外資調高評等個股:如璟德、建準、健鼎、儒鴻等,股價表現也佳。

美股今年行情熱絡度高,主要在高科技股在人工智慧(AI)、高效能運算(HPC)、大數據(Big data)電子商務、物聯網(IOT)、自駕車等題材獲市場熱烈認同,造就今年Amazon、FB、Google、nVidia、阿里巴巴等股價的崛起。但自Amazon、Google財報不如預期股價走軟之後,高科技股欲振乏力,其間雖有波音、國防軍火股、原物料股等輪漲,但激不起市場熱度,美股仍需fang(尖牙)等高科技股再度興起帶領,凝聚人氣效果較佳。今年歐元對升值約11%,衝擊德國的出口,德股也呈現一波比一波低的軍艦弱型走勢,尤其是汽車、金融等跌幅更凶,若德股尚未轉危為安前,仍會衝擊歐美股市表現,台股操作仍需謹慎。操作策略:生技股如浩鼎、生華科、亞獅康等持續弱勢,市場多對生技股採保守態度,不過這次第2季財報公佈,生技股表現耀眼也很多如台耀,毛利高達46.97%,高於16年39.43%,股價有反應。生展第2季獲利2.12元創新高,營益率17.89%,高於第1季11.54%,股價表現佳。科懋第2季獲利1.56元,太景為1.36元,表現都不錯。太景的TG-2349C肝治癒率達91%,里程金可貢獻獲利5.5元,加上奈諾沙星5元、布利沙福15.5元,估貢獻可達26元,國發基金目前持有約8萬張。大盤拉回是逃命線或另一買點呢?那要看個股後續動能,注意第3季成長率高個股如台郡、可成、力山、岳豐等,季增都各在40~90%以上,樺漢近日有法人調高至季增157%,主因合併S&T進度超前,毛利率由第2季21%估上升至第3季27.8%,獲利由3.8元估上升至6.2元,合併綜效顯現,基本面動能強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繳地價稅免手續費銀行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diazlowew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