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,來點甜甜的蛋糕,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。網購人氣商品母親節百貨公司活動dm,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,內含人氣商品母親節百貨公司活動dm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,想要如何度過母親節百貨公司活動dm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,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。


2017年01月19日 21:22

2017母親節禮物排行 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本週除了上演李國毅與連俞涵的強吻畫面外,頗受好評的藍鈞天與房思瑜更有驚人的劇情發展。劇中藍鈞天所飾演的甜點主廚,一直被「不舉」的秘密所苦,飾演婦產科醫生的房思瑜卻在無意中發現此事,兩人意外成為可暢談心事的好友。

▲以樂為避免尷尬偷2017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偷走人,在鏡頭前性感穿絲襪。(圖/東森)

藍鈞天因為擔心自己的生理狀況而感到鬱悶,一不小心多喝了幾杯,醉到不醒人事,在一時醉意之下,錯把房思瑜當作高丙丙(婆婆母親節禮物排行連俞涵飾)而發生了一夜情,卻也意外解決了心中耿耿於懷的不舉問題。

向來在螢光幕前就較少拍攝床戲的藍鈞天表示:「一拿到劇本,看到劇中會有床戲內容,回家就立刻向老婆報備過了,所以拍攝這場床戲時並沒有壓力。」回想拍攝當天,房思瑜表示:「為顧及藍鈞天好老公、好爸爸的形象,特別在拍攝前與他討論,要如何讓這場床戲能夠巧妙帶過,而又不失精彩!」

▲如龍錯認以樂是丙丙。(圖/東森)

房思瑜更表示,過去在拍攝床戲的經驗中,總是有許多糾結的畫面,但此次的床戲卻非常輕鬆,還笑稱這是史上拍劇以來,最輕鬆的一場床戲,藍鈞天與房思瑜兩人也都異口同聲表示:「因為大家都是非常專業的演員,因此床戲一鏡到底完成拍攝。」

2017-01-2017:15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通令所屬各分署,鎖定逃漏稅的「人頭商號公司」,今日同歩在各地強力執行,桃園分署會同相關單位掃蕩轄內列管的「人頭商號公司」義務人,強制查扣5輛特約車輛拖吊車及貨車。桃園分署表示,有業者為了逃漏營業稅及所得稅,設立時就找來毫無財產的「職業人頭」掛名負責人,營業後對於應繳納的稅金置之不理,被追繳時「職業人頭」根本無財產,實際負責人則逍遙法外。被桃園分署列管、位於桃園的1間卡拉OK店,被催繳欠下的營業稅及娛樂稅,隨即變更登記負責人後繼續營業,桃園分署執行人員到場後,立即將店內的卡拉OK伴唱機及酒品查封貼上封條,實際經營的李男得知後趕到店內,避免營業器具財產被拍賣抵稅,馬上拿出13萬元繳清積欠的營業稅。桃園分署表示,另1間公司欠繳營業稅、所得稅及勞健保費共310萬元,張姓實際負責人拒繳,又再開其他同樣業務的公司,執行人員追查到公司車輛下落,強制查扣3輛大型拖吊車及2輛貨車。

日職羅德隊王牌投手涌井秀章已跟球團達成複數年約,由於本季中他就有可能獲得挑戰旅外自由球員資格,所以球團先把他簽下,避免失去這位強投。

涌井秀章目前30歲,這位被認為松坂大輔接班人的超級強投,生涯12年球季目前累積118勝,防禦率3.40,生涯54場完投,9場完封,可真的是耐操又好用。

去年涌井投出10勝7敗,防禦率3.01的好成績,還有5次完投,也被認為球技仍在巔峰。

他曾在2007、母親節檔期dm09、15年,3次拿下勝投王,也獲選2013經典賽日本隊代表。

涌井在2013年球季結束離開西武隊,以自台南母親節餐廳介紹由球員轉隊到羅德,去年年薪也有2億2千萬日幣。
C00CEB27D94C59CC
arrow
arrow

    diazlowew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